贩爱达人

每天读点故事旗下账号,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, 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hezuo@tkpost.com

死对头喜欢上我最讨厌的男人,为了膈应她,我直接横刀夺爱了

1

前段时间,我同时发现了两个秘密。

我的亲弟弟,竟然喜欢上了那个跟我斗了多年的死对头姐妹。

我的死对头,却喜欢上了那个跟我相看两生厌的大冤种学长。

作为一个称职的好姐姐,我决定牺牲自己,让死对头变成我的弟妹。

于是,我找上了死对头暗恋的那个大冤种。

“傅冤……傅思远,恋爱吗?”

2

傅思远当时正在喝水,听到我说这话,差点把水喷我一脸。

他呛得直咳,咳得满脸通红,表情看上去很是不可置信,“你、你刚刚说什么?”

我确信他不是没有听清,而是怀疑自己产生了幻听。

毕竟,我跟他可是相看两生厌的冤家。

我不慌不忙解释了缘由,他这才渐渐淡定。

“原来你是为了撮合别人,才找的我。”傅思远明白过来,看着我,略有不满地问我:“我看上去很像大冤种吗?”

我冷漠回答:“自信点,你就是。”

傅思远:“……”

被我噎了一下后,傅思远并没有马上答应,当然也没有马上拒绝,而是不慌不忙问我:“我答应你有什么好处?”

我回:“有偿,市面时薪。”

傅思远很是不屑:“我不缺钱,而且我看上去是那种为了几个臭钱就出卖肉体出卖灵魂的人吗?”

我惊奇反问:“你不是?”

“……”傅思远又被我噎了一下,当即义正言辞地否认,“我当然不是!”

他哼了一声,态度十分坚定:“你死心吧,我就是从这跳下去摔死,也不会跟你谈假恋爱。”

“哦,”我淡定给出杀手锏,“我带你上王者。”

傅思远马上改口:“成交!”

我:“……”

3

是的,傅思远是个游戏宅,还是个打游戏很菜的游戏宅。

这让我一度十分费解,他究竟是哪里来的勇气,明明这么菜鸡还爱打游戏?

难道是天生的受虐体质,喜欢被人摁在地上摩擦?

我其实比司芮更早认识傅思远。

我们三都是夏城大学毕业,但我跟傅思远是同学院同专业,当时还是学生会会长的他,看上去十分高冷,当然他现在在除我以外的其他人面前,也十分高冷。

但只有我知道,他根本不是什么高岭之花。

他只是一个装逼又自恋的游戏宅,ps,打游戏特别菜。

我刚进学生会的时候,也被傅思远的高冷男神人设所迷惑,但是后来,我渐渐透过现象看清了他装逼的本质。

那时,他被传不近女色,十分难接近,从来没有女孩子能约到他。

每当有学姐学妹约他,傅思远都会十分高冷地拒绝,说:“抱歉,我要回宿舍看书。”

又或者说:“抱歉,我要回宿舍处理学生会的事。”

这两个借口简直用不烂。

实际上,他的“不近女色”,只是为了早点回宿舍专心打游戏。

我为什么会知道呢?

因为我就是被他缠着打游戏的大冤种。

也不知道傅思远那时是从哪里听说我打游戏很厉害,从那以后,他几乎每天都会给我发消息,约我打游戏。

一开始,他的消息十分正经,还会跟我寒暄客套两句。

“周学妹,觉得最近学生会事情多吗?压力大吗?要跟学长打几把王者放松一下吗?”

渐渐的,他给我发的游戏邀请越来越随意,也越来越简短。

“学妹,上游戏。”

“周漪,timi。”

“漪,来ti。”

“1。”

我:“……”

4

我用上王者这个条件,拿捏住了傅思远的死穴。

傅思远答应跟我假装谈恋爱,但前提是,我得跟他签订一个恋爱合约。

我忍不住吐槽:“八百年前的韩剧都嫌这剧情老土。”

傅思远仍旧坚持,说:“我信不过你,白纸黑字才让我安心。”

他双臂抱胸,做出害怕的模样,“万一这过程中,你对我图谋不轨怎么办?男孩子在外面要保护好自己。”

我:“……”

我被他恶心得掉了一地鸡皮疙瘩,无奈妥协:“行吧,那你现在就写一个。”

说干就干,傅思远马上打开word,开始拟写我们的恋爱合约。

合约第一条:甲方答应跟乙方假扮情侣,乙方必须在这期间带甲方上王者。

我彻底无语:“什么怕我图谋不轨,你其实是怕自己上不了王者吧?还有为什么你是甲方,我是乙方?”

傅思远笑嘻嘻敷衍我:“不要在意这些小细节嘛。”

我极不优雅地翻了个白眼:“你继续。”

傅思远正要继续,他办公室的门忽然被敲响。

傅思远一秒恢复正经:“进。”

一个女同事开门进来,看到我时,愣了一下,朝我笑了笑,又笑着对傅思远道:“今天早上你送我到公司,我还没好好谢谢你呢,请你吃个饭呗?”

虽然我经常被人说迟钝,但这点眼色我还是有的。

毕竟大学那会儿,这样的情节我已经看了无数遍。

我正要识趣退场,把舞台让给男女主角,傅思远却在这时候说:“小周工作上还有些事没处理好,我正教育她呢,就不去了,今天早上也只是顺路捎你一程,不用客气。”

说完,又板着脸,严厉指责我:“周漪,你看看,你看看,你写的这是什么破烂玩意儿!”

我:“……”

我严重怀疑他这是在公报私仇。

傅思远在公司一直是高冷的形象,严厉起来的模样还真能唬住人,哪怕他这严厉的态度是对着我,女同事也还是被他唬住了,尴尬笑了笑,小心翼翼地离了场。

还不忘关上办公室的门,体贴地帮被指责的我保留颜面。

门一关上,傅思远立马换下了那副臭鱼脸,笑嘻嘻对我说:“来来来,我们继续。”

我冷脸睨着他:“你要拒绝就直接拒绝,为什么把锅甩我身上?”

傅思远“哎呀”了一声,一副咱哥俩好的欠揍模样,“我们俩谁跟谁,不要在意这些小细节嘛。”

“不,这不是什么小细节,”我指着电脑上才写了第一句的恋爱合约,义正言辞:“我要当甲方。”

傅思远:“……”

5

两个人在办公室磨磨蹭蹭半个小时,终于把恋爱合约给敲定,白纸黑字打印出来。

当然,磨蹭的人只有傅思远。

别人都说他做事是雷厉风行的风格,但每次跟我一起做什么,他都会磨蹭得要死,严重怀疑他是在故意浪费我时间。

合约内容其实很简单,傅思远跟我官宣恋爱,骗过我的死对头司芮,让司芮对他死心,我带他游戏上星。

要求就是他每天跟我假扮情侣,而我每天晚上要带他玩两个小时游戏。

我对每天晚上这个限制提出异议:“我不是每天晚上都有空。”

傅思远很快给出解决方案:“那就顺延,第一天少玩一小时,第二天就多玩一小时补回来。”

我觉得可行,于是拿起笔要签字,傅思远却突然按住那张合约。

他看着我,表情认真:“你真的想好跟我恋爱了?签下字,可就不能反悔了。”

他突然变得正经,让我反而愣了一下。

我很快反应过来,一贯严谨地纠正他的用词:“是假装恋爱。”

说完,便拿开他的手,在合约上签下我的大名。

傅思远挑了挑眉,同样也在上面签了名。

待他签完名后,我拿出手机,拍了张他的照片,正准备发朋友圈,傅思远连忙拦住我。

傅思远语气略急:“你干什么?”

我有些莫名,理所当然道:“发朋友圈官宣啊。”

傅思远连忙抢过我的手机,很是无奈:“你也太急了。”

说着,他低头看了眼我拍的照片,语气又从无奈变成了抱怨:“还把我拍得这么丑?”

他边说边忙把照片删了。

我不满道:“删我照片做什么?你就想反悔吗?”

问完就被傅思远敲了下脑袋。

傅思远道:“反什么悔?你动脑子想想,咱们俩在公司往来不多吧?在公司外的往来也不多吧?这么突然又随意的官宣,别人会信吗?就算别人信,你那个一直关注我的死对头姐妹,她会信吗?”

“司芮倒也没有一直关注你,”我再次严谨地纠正他的说法,不过也被他的说法给说服,于是问:“那要怎么做?”

傅思远笑了,说:“当然是先去约会。”

我一听要跟他约会,立马露出无比嫌弃的表情:“我可不想跟你约会,能不能简单点?”

傅思远露出更嫌弃的表情:“你以为我想?有这时间我不如多打几把游戏,我说的当然是假约会。”

6

傅思远说的假约会,就是两个人一起去夏城的情侣约会胜地,拍几张有氛围感的照片,再想一个矫情的文案,发朋友圈。

这本来是件挺简单的事,以我的办事效率,半小时就能解决。

但傅思远实在太自恋太磨蹭了,一直嫌弃我的拍照技术,说我是在用脚拍照,把他拍得又矮又丑,把他一米八五的大高个,拍成了霍比特人。

他还十分生气:“周漪,你老实回答我的问题,我在你眼里,就是霍比特人?”

“当然不是,”我语气故作夸张,“你怎么能这么想自己呢?”

傅思远表情缓和了些。

我紧接着笑眯眯开口:“咕噜可比你可爱多了。”

傅思远:“……”

他抬手做出想捶我的模样,却只是在原地捶了几下空气,最终还是憋屈地收回了手,盯着我,恨恨地磨牙。

我心情颇好地弯着唇,就喜欢看傅思远想捶我又对我无可奈何的憋屈模样。

傅思远冷不丁开口:“我饿了。”

我看着他,莫名其妙问:“所以呢?”

傅思远瞪了我一眼,又撇过头,十分别扭地说:“来都来了,一起吃个饭吧。”

我毫不犹豫拒绝:“不了,明天我家要给我弟弟办生日宴,我今晚得早点回去休息。”

如果不是要来拍什么氛围感的官宣照片,这会儿我早就到了家在房间里躺尸打游戏,享受快乐的独处时光。

傅思远“哦”了一声,嘟囔了一句:“你对我要是对你弟弟有一半好就好了……”

他声音小,我没怎么听清,于是问: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没什么,那你回家吧,”傅思远又不说了,还不忘嘱咐我,“今天晚上记得上王者,跟我timi。”

我拖着音回他:“知道了。”

“走了。”我丢下这句话,也没等他回应什么,转身便走。

走了大概七八步,忽然发现,这街上三三两两的人,竟然都是成双成对的情侣。

倒也不算奇怪,这里本来就是情侣的约会胜地,不少情侣来这里约会拍照吃饭。

但不知怎么,我却莫名地开始想,傅思远一个单身狗混在这堆情侣中,会不会太惨了点?

这想法只在我脑子里存在了几秒钟,我猛地回过神,对自己有些无语,我同情他做什么?我管他惨不惨?

我又走了几步,却鬼使神差地停下了,转回身。

转身看向那边,意外发现,傅思远竟然还站在原地没走。

他站在那,微低着头,看着手里的手机。

周遭是成双成对的人群,路过的情侣在说笑,他不再是跟我在一起时的欠揍表情,没什么表情,却又令人觉得落寞。

我忽然想起了死对头司芮,从司芮那里,得知了她喜欢傅思远的原因。

司芮来我公司找我那天,我公司正在举行篮球赛,傅思远是替补,坐在场边看。

司芮文艺又矫情地觉得,傅思远孤独的侧颜很帅,就像是清冷月光下独立在山巅的孤狼,有种孤傲的帅气。

我那个时候十分不能理解,甚至很想送她去医院看看眼科。

她看上谁不行,偏偏看上傅思远?

但现在,我忽然觉得,司芮的形容,似乎并不是完全没有道理。

他一个人站在那里,竟真显得有些孤独。

大概是我看他看得太久了,傅思远有感知似的,抬头朝我这边看过来。

猝不及防地,我跟他的视线在半空交汇。

他眼里有茫然,在看到我时,露出了显而易见的惊讶和欣喜,随即朝我扬起一抹笑。

那个笑容让我猛地一怔,心跳不受控制地乱了一拍。

下一刻,傅思远朝我招手,那抹令人心动的笑容变成了傻笑,他站在大声朝我喊:“哈哈哈周漪,我就知道你也饿了!”

一时间,周围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我俩身上。

我:“……”

这个沙雕。

司芮果然需要去看眼科,这分明是只哈士奇!

7

傅思远想吃日料,原因是日料店装修好,有氛围感,拍出来的照片好看。

他对氛围真是有着谜一般的执着。

但我们最后还是去了烧烤店,因为我想吃烧烤。

这家烧烤店是我经常光顾的一家,压力大的时候就会来吃一顿,有段时间天天来吃,老板都认识我了。

见我带着傅思远进店,老板笑眯眯问我:“小周交男朋友了?”

我正想否认,傅思远却先替我承认了。

我有些不满地看向傅思远,他凑到我耳边,压低声音说:“做戏要做全套,才不容易露馅。”

……说得也有道理。

我无奈向老板承认。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,“糖果”以上即可解锁“隐藏”大结局~

还请喜欢的小仙女多多支持哟!✧ෆ◞◟˃̶̤⌄˂̶̤⋆biubiu~么么么么么~

小点会奉上更多大家喜欢的作品!

作者/十六夏

原标题:《和最讨厌的男人合约恋爱了》

评论(2)

热度(11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