贩爱达人

每天读点故事旗下账号,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, 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hezuo@tkpost.com

误寄了羞耻内衣给暗恋的男神之后...

生日那天,男神拿错了我的快递。

快递里,是闺蜜给我寄的神秘生日大礼——一件薄如蝉翼,几乎没什么布料的,颜色堪比本命年红内裤的,情趣内衣。

我尴尬得脚底下的三室一厅都快完工了。


1

生日那天,男神拿错了我的快递。

快递里,是闺蜜给我寄的神秘生日大礼。

陈越给我打电话之后,我屁颠屁颠跑过去见他。

“学长,谢谢你啊。”我诚恳和他道谢。

陈越的声音有些不自然,“抱歉,我没看清名字就拆了……”

“没事没事。”

我并没有介意。

我们学校的快递点有好几个,其中不乏被小卖部老板承包的,没有取件码,直接报姓名取快递。

陈越和我的名字读音相似,被别人误听也无可厚非。

“这是我闺蜜给我买的生日礼物,正好让我看看她给我寄了什么好东西。”

说着,我就要拆开那件快递。

陈越却要阻止我,“回去再看吧。”

但我的动作比他的语速快。

他说这话时,我已经拿出了快递袋里的东西——

一件薄如蝉翼的,几乎没什么布料的,颜色堪比本命年红内裤的,情趣内衣。

“……”

2

空气里只剩沉默。

我整个人接近石化,头皮开始发麻,脚趾也开始动工。

正在这个时候,手机响了。

来电人:闺蜜。

我连忙硬着头皮跟陈越告辞,边转身边接下电话,“喂……”

“玥玥,收到我给你寄的神秘大礼了吗?怎么样,劲不劲爆,喜不喜欢?”

“……你可闭嘴吧。”我尴尬得脚底下的三室一厅都快完工了。

身后传来陈越的轻笑,“是挺劲爆的。”

我:!!!

他怎么还没走?

“男人的声音?”闺蜜在电话那边发出暧昧的桀桀笑声,“这么快就穿上给男人看了?哪个男人?是那个跟你同姓同音的陈……”

在闺蜜要说出陈越的大名前,我及时挂断电话。

可能也不太及时。

我看着似笑非笑的陈越,大脑停止了思考。

3

我暗恋陈越。

严格来说,不算暗恋。

全宿舍乃至我远在另一个城市的闺蜜,都知道,我对陈越见色起意。

尽管,我一直强调,我对陈越,是一见钟情。

我对陈越见色起意……不,一见钟情,是在大一开学的那天。

我妈宋女士怕我第一次来学校在学校迷路,便送我开学。

于是一家人在学校迷了路。

宋女士在路上随手指了一个男生,让我去问路。

被指的人,刚好就是陈越。

我一看,好家伙,真帅啊。

宋女士不愧是颜控,随便挑个问路的陌生人,都要帅瞎我的脑子。

陈越给我指路的时候,我光顾着看他的脸,一句也没听进去。

好在陈越不仅人帅,还是个乐于助人的热心帅哥,竟然主动说直接带我们去女生宿舍。

大帅哥亲自带我去女生宿舍诶,多么言情小说的情节啊。

我当时简直要飘上天,已经开始给我们俩的孩子想名字了。

但我忘了一件事。

宋女士这个大颜控也在。

宋女士不仅是颜控,还是个社牛。

比起我在心里幻想,宋女士直接上行动。

宋女士走到陈越面前,说的第一句话:“小伙子真俊,要不要给阿姨当个女婿?”

“……”我一口老血卡在嗓子眼,憋得老脸通红。

陈越看了我一眼,笑着跟宋女士说:“阿姨,您女儿还小。”

我直接原地吐血。

低情商:“我对你女儿没意思。”

高情商:“你女儿还小。”

陈越是个高情商,很委婉地拒绝了宋女士。

但宋女士是个低情商,继续替我辩解:“马上就成年啦,不小啦。”

然后拾掇我去加陈越的微信。

我当然没真的去要微信,在陈越拿出手机的时候,拽着宋女士赶紧跑路。

因为宋女士这个社牛,我第一次在陈越面前社死。

但我没想到。

这只是我社死的开始。

4

第二次社死,是军训的时候。

军训休息的间歇,我去小卖部买水。

顺便买根老冰棍。

当时还不熟悉路,从小卖部出来时,刚好看见路过的陈越。

陈越比我大一届,是我们班的班助,这会儿应该会去看我们班军训。

我心想,跟在他后面,能回到军训的场地。

于是,我偷摸着跟在了陈越身后。

顺便欣赏他帅气的背影。

结果,由于我过于沉迷他背影的美色,没发现路越走越偏,竟然跟到了学校医务室。

看到医务室招牌的时候,我才猛然反应过来。

连忙要跑,却好死不死刚好在这时候被陈越发现。

“陈玥?”陈越叫住我,声音里带着疑惑,“你也来打针?”

原来他不是回营地,是生病了请假来打针。

但我总不能说是不认识路,偷摸着跟着他走到这。

于是我硬着头皮说:“我感觉自己有点中暑,想来医务室休息一下。”

说这话的时候,我在心里庆幸。

幸亏路上把老冰棍吃完了,说谎也不会露馅。

但是,我的庆幸被一瓶藿香正气水终结。

军训中暑的人很多,校医务室很忙,校医听我说有点中暑,直接给我发了瓶藿香正气水。

一口下去直冲天灵盖的藿香正气水,这辈子不想再喝第二次。

我本想喝完就回去的,但陈越靠在床上挂点滴,校医忙不过来,见我跟陈越认识,让我在旁边看着他的吊瓶。

于是,我被迫欣赏了两个小时的帅哥挂点滴。

不过确实还挺帅的,温柔学长我可以,病弱帅哥我也可以!

校医务室的空调吹得人很舒服。

我坐在椅子上昏昏欲睡。

歪着脖子快睡着的时候,陈越忽然叫我:“陈玥。”

我被他叫醒,但没完全醒,睡意朦胧看着他。

陈越朝我招手,就跟招小孩一样,说:“别坐在空调底下对着吹,会着凉,坐这边来睡。”

我半梦半醒的时候没什么思考能力,只觉得他说得有道理。

于是把椅子搬到他床边,趴在床上,闭上眼,秒睡。

我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。

醒过来的时候,听到校医在旁边嘟囔:“这小姑娘,让她帮你看着点滴,怎么反而自己睡起来了?睡得还挺香?”

又听到陈越在我头顶的方向笑,“还是个没成年的小孩。”

我浑身僵硬,不敢睁眼,也不敢乱动。

但我装睡的演技太拙劣,陈越马上就发现了。

陈越轻轻拍了拍我的脑袋,“学妹,太阳要下山了,该起床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我仍旧不敢抬头。

因为我尴尬地发现,我睡着的时候流口水了!

现在口水还在嘴边悬着,要干不干。

沉迷陈越的美色跟到了校医务室,帮他守着吊瓶却趴在他床边呼呼睡大觉,还流了一嘴的口水……

我是搁这叠社死的buff呢?!

我没有脸抬头,装死是我最后的倔强。

然而,就在我硬着头皮继续装睡的时候,忽然感觉到嘴边贴上了一张柔软的纸巾,轻轻地给我擦拭。

我:!!!

陈越在给我擦口水?!

救命!

救大命!

我惊慌失措地猛地抬起头,抢过他手里的纸巾,诚惶诚恐,“学、学长,我自己来……”

陈越看着我笑,“肯醒过来了?”

我沉默地擦着口水,不敢说话。

我哪敢说话?

陈越下了床,活动了一下筋骨,说:“你今天的军训结束了,刚好到饭点了,一起去吃个饭?”

他这么一说,我才想起,“我逃了军训!”

“我刚刚在手机里帮你跟你教官请了假,说你有点中暑,来医务室休息。”

教官也是我们学院的学长,陈越和教官是同班同学,请假很方便。

他这句话就相当于定海神针,成功安抚住了我。

但下一句,定海神针又变成了孙悟空的金箍棒,把我刚平静下来的心情,搅得天翻地覆。

陈越笑着说:“不过你教官跟我说,几个小时前,还看见你在小卖部门口吃老冰棍?学妹是吃完老冰棍就中了暑吗?”

我:“……”

谢谢如来佛祖观音大士,我的社死又叠了一个谎话被戳穿的buff。

我不知道别人遇到这种情况,还有没有脸待在这。

反正我是没脸。

丢下一句“学长再见”,我拔腿就跑。

上次吃瓜冲到我家楼下看大老爷们打架都没跑过这么快。

5

接连两次社死,我没脸再面对陈越。

陈越是我们班的班助,因为是班助,所以会加班委的微信,方便以后有事联系。

他也给我发了好友申请。

我没同意。

因为我不是班委,也没那个厚脸皮和他再联系。

他让我第一眼就心动,但反复社死让我不敢行动。

军训之后,我没再和他有什么联系,只是在宿舍这种私人的地方打个所有人都会一笑而过的嘴炮,说对陈越一见钟情。

就这么躲了几个月,我迎来了18岁生日,收到了闺蜜送给我的神秘成人礼,成功造成了我在陈越面前,第三次社死。

我不敢确定,同时又有点确定,陈越听到了我闺蜜在电话里那句“穿给同名同音的陈”。

当场,我停止了思考。

然后又跑了。

这辈子冲刺去食堂抢饭都没跑过这么快

回宿舍缓了缓后,我思忖再三,决定还是要向陈越做个合理解释。

我要挽回我在陈越面前的正直形象!

我没加陈越的微信,但我有陈越的电话号码。

电话迟迟没能打出去。

我再次思忖良久,觉得当面解释比电话里解释更好。

我是国家一级退堂鼓选手,去和陈越解释的事被我一拖再拖。

终于,在某个需要帅哥洗眼睛的一天,我去篮球场围观帅哥们打篮球赛。

在篮球场边,遇见了正在参加球赛的陈越。

准确来说,是没来得及躲开,就被陈越叫住,“陈玥。”

我转身要逃的动作因为他的招呼声,生生被拽了回去,硬着头皮跟他打招呼,“学长好。”

陈越今天穿的是篮球队服,克莱因蓝的球服衬得他皮肤很白,没被衣料遮挡住的手臂线条很紧实,让人忍不住斯哈斯哈。

当然,我还没变态到当着本人面斯哈他身材的程度。

只是目光稍——微在他手臂上停留了短暂的几秒。

顺便脑补一下他的腹肌是不是也是这么紧实。

陈越笑着看着我,“学妹对篮球很感兴趣?”

我不懂他为什么会这么问。

但凡他多观察在场边欢呼的女生们,但凡他没那么直男,都能看得出来。

来这里看打球的女生,没几个对篮球感兴趣,都是对打篮球的帅哥感兴趣。

俺也一样。

当然,我不可能跟他说这么变态的实话。

“篮球强身健体,是很不错的运动。”我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。

陈越挑眉,“你这小胳膊小腿,确实需要强身健体。”

我面不改色心不跳拍马屁,“学长说得对,学长英明。”

“不如我教你?”

“也不是不行——”话说到一半,我才发现马屁拍到了马腿上,差点要把自己给搭去了。

我连忙改口,“我不太行。”

“学妹不用妄自菲薄,我看你跑得挺快的,”陈越笑着看着我,话里有话,“行不行,学了才知道。”

我扯着嘴角笑,“学长,我真的是体育废柴,我只会打太极,不会打篮球。”

陈越还是笑,“看得出,学妹确实很会打太极。”

说起这个我可就不谦虚了,毕竟,我可是被体育老师重点表扬过的打太极高手。

“那是,我可是太极高手,比赛拿过奖的。”我拍了拍胸脯,有点小骄傲。

“不如你教我?”

“也不是不——”我再次被陈越绕了进去,这一次,我想改口的时候,陈越先一步打断了我的话。

“那就这么说定了,这周末,运动场见。”陈越拍了拍我的脑袋,笑着说,“答应了就不准反悔了,不然会长不高哦。”

我:“……”

学长,你骗3岁小孩呢?

我都十八了,你觉得我会相信这种鬼话?

6

周末,我还是去了运动场赴约。

十八岁但只有一米五五的我最终还是相信了这种鬼话。

俗话说,宁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无。

从高一起就没怎么长过个子,身高是我一生之痛。

到运动场的时候,陈越已经在约定的地点等我了。

我来这赴约的另一个原因,是想跟他做个解释。

上次见面,我被他几句话绕进去,忘记了我要跟他当面解释神秘生日礼的那件社死的事。

这一次,我要坚定初心,快刀斩乱麻,把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解决好,挽回我正直的形象。

但陈越没给我挥刀的机会。

陈越的太极打得是真烂啊。

也不是动作不标准,相反,他打太极的身姿挺优美挺帅的。

虽然也有那张脸加成的成分。

他最大的问题,是记住了这个动作,忘记了下个动作,教完下个动作,回头又忘记了这个动作。

原来,这就是笨蛋帅哥吗?

我教得满头大汗,口干舌燥。

陈越忽然问我:“想喝什么?”

最近网上有个很火的口癖,就是什么话之后都加个“子”,我也染上了这个口癖。

于是,热爱旺仔牛奶的我脱口而出:“牛奶子。”

陈越愣了一下,看着我。

我也愣了一下,望着他。

“牛奶子”听上去很正常,但中华文化博大精深,这三个字换个重音读,就不那么正常了。

而我又好死不死,脑抽把重音放错了位置。

我说的不是“牛奶子”,而是“牛奶子”。

“……”

空气尴尬地沉默。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,“奶茶”以上即可解锁“隐藏”大结局~

还请喜欢的小仙女多多支持哟!✧ෆ◞◟˃̶̤⌄˂̶̤⋆biubiu~么么么么么~

小点会奉上更多大家喜欢的作品!

作者/十六夏

原标题:《误寄了内衣给男神之后》

评论(58)

热度(1538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